木质步

就这样,小男孩安然入睡。叹息着细数在灰烬中的火焰,一个,两个。
你好,这里ayu。

【特处员企划】安藤白野人设

诶嘿这还是第一次加企划呢w欢迎观看ww

姓名:安藤白野
性别:女
年龄:17
外貌:浅棕色的长发(披着)和深海蓝的眼睛,长相很清秀,平时穿着学校的制服(深色底+红领结),常服为舒适度重于外观的衣服。比骨喰高2cm。
性格:温和而脱线→说话背后仿佛会冒出小花一样的那种治愈系脱线法,因为脱线到不太会读气氛偶尔会展现ky属性→用治愈得冒出小花花的语气瞎说什么大实话。不过并不是天然呆【重音】,厨艺很好。
PS:说话是关西腔。
副业:学生(高二)不过因为是学分制的学校,没有课的时候都不在学校内。
搭档:骨喰
在现世与搭档的表面关系:舍友+同学(反正工作费额政府报销,骨喰的学费就政府垫咯)
经济能力:中上
有无特殊能力:记忆力一级棒,过目不忘的程度。
大致经历:成为特处员之前是个普通的学生,除了因为有灵力偶尔能看见各种东西以外没什么特别的;成为特处员的契机是因为表妹常叶成为婶婶之后担心她不好处理现世的问题。
人际关系(选填):有个表妹常叶在本丸当婶婶,相互之间有书信联系;双亲在国外,对她采取放养式教育,不过一家人之间感情依旧很好。
不知为何灵视甚至比灵力更强的人都要好,因此有许多认识的妖怪,其中也不乏很牛逼的存在……但是因为她不怎么爱向他们求助所以并没有什么卵用。此外人类方面人缘意外的不好,只有一名称得上友人的存在。
目前和同僚宫羽宁合租公寓中,称其为“阿宁姐”。两人合租的公寓则属于另一位特处员藤宫真之的姐姐,真之本人住在她们对面。亲(我)妈把这三只合称“关西组”。
关西组里最小的一个。
也因为软萌的性格号称特处员吉祥物(……),甚至受到比自己小的特处员的怜爱(……)。
附加:没啥事的时候主要出没在图书馆,学校,舍友工作的甜品店和家里。同时值得提起的是,一开始(抠门的)政府并不认同骨喰的学费为可以报销的工作费额,在能够凭一己之力说服他们这点来看,她并没有表面上那么呆萌。
另付:和骨喰的相遇是个黑历史。起因是去京都博物馆看展出的时候,发现展示的玻璃另一端有个一脸迷茫的少年于是好心(……)去找了下工作人员(……)被其中当过婶婶的人上报了时间政府,由此当上了特处员。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