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质步

就这样,小男孩安然入睡。叹息着细数在灰烬中的火焰,一个,两个。
你好,这里ayu。

【特处员企划】当特处员填了刀剑的台词表·安藤白野篇

安藤白野
搭档骨喰藤四郎
假想cv:种田梨沙
注:由于白野设定是关西腔,为了表明这一点不明所以的语气词可能很多_(:з)∠)_

登录(读取中) 刀剑乱舞。
登录(读取完毕) 刀剑乱舞,开始~
登录(开始游戏) 呼呼~各种方面都一起加油呐~
入手    我是安藤白野,武力值不高但是记忆力很好哦,嘿嘿。
本丸    诶嘿嘿,这么摸摸头我很高兴呐。
    想要帮忙?可以呐,一会儿做完了给你尝尝吧。
    骨喰能不能适应学校生活呢……有点担心呐……
本丸(放置)    哼哼♪在做什么样的梦呢♪
本丸(负伤)    午睡中……
     没能派上用场真是抱歉呐……
结成(入替)    后方支援就交给我吧~
结成(队长)    诶?如果我能够胜任的话(o°ω°o)
装备    看起来好好吃呢♪
    谢谢啦~
    我会好好利用哒。
出阵    情报整理完毕,放心上吧♪
资源发现    看上去可以用哦~
BOSS到达    我会留意的……也请各位不要大意!
索敌    悄悄地看一眼……一切尽在不言中♪
开战(出阵)    开始吧!
开战(演练)    请多指教咯?
攻击    我都看见了哦~
    “咚!”是像这样吧?
会心一击    到此为止,回到天上去吧♪
中伤/重伤    抱歉……我大意了……
真剑必杀    虽然我很弱,但不代表就是个拖后腿的哦?
单挑    白野!参上!……什么的!
胜利MVP    嘿嘿,做到了呐。
升特    如何?有稍微变强一点吗?
任务(完成)    任务完成咯~
内番(马当番)    马的眼睛真是漂亮呐。
内番(马当番终了)    骨喰他们就拜托你啦。
内番(畑当番)    唔……一身泥巴……
内番(畑当番终了)    挖了一大筐可以吃的东西哦~
内番(手合)    还请手下留情呐。
内番(手合终了)    怎么样呐?诶?马马虎虎?
远征    “远征=旅行”呢♪
远征归还    我回来啦。
远征归还(近侍)   外出的人回来了哦,我去门口接个风。
锻刀    久违的新人哦~
刀装    动手能力我也很有自信哦♪
手入(轻伤以下)    麻烦你了……
手入(中伤以上)    唔……让我先睡会儿……
链结    变身!……噗。
战绩    这是努力的象征哦~
万屋    不要买过头了啊——这个也加进去吧?
破坏    对不起……这次可能会……睡久一点了……

有谁要来联动什么的吗虽然这个人设搞不了什么大事情的样子【哭唧唧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