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质步

就这样,小男孩安然入睡。叹息着细数在灰烬中的火焰,一个,两个。
你好,这里ayu。

【时之政府一号文件】特处员调查问卷·诺艾尔

填写须知:
1. 请确保回答者为「时之政府外聘特殊事件处理专员」,简称「特处员」本人,严禁他人代为填写。

2. 请谨慎作答,此问卷调查将在接下来的工作评价中占有百分之十的分数。
(工作评价的分数将直接影响各位的年终奖情况。)

3. 回答完毕后用信封装好,交给狐之助即可。

另:恶意撕毁、破坏问卷者将会罚扣半个月薪水。

以下为问卷内容——






问题一【必填】

1.你的基本资料?(姓名/性别/能力)

诺艾尔·法尔索,性别可男可女哦☆
……对不起真名是谣(You),女性
特殊能力当然是魔法啦☆
……对不起,其实是一定范围的空间吞噬……这能力有跟没有根本没区别啊没区别所以果然还是魔法( ͡° ͜ʖ ͡°)✧(被拖走)



2.搭档刀男?

那什么鸟丸……我错了是鹤丸国永


3.你们的相处模式?

嘤嘤嘤!这厮毫无人性老是把我从友成花店门口拖回去!!明明他自己也喜欢到处鬼混啊摔!!放开我我要回到店长的腿上去嘿嘿嘿嘿嘿(流口水)


4.自己的性格大概是怎样的?(请用三个以内的关键词概括)

哎呀让人家自己夸自己会不好意思啦(扭捏)
好吧,不知道。


5. 是否有希望搭档改进的地方?(有的话,请大致描述)

多!了!去!了!


6.你的大致外貌?
(如附照片,此项可以免填。)
(如无照片,格式如下:年龄/身高/长发or短发/发色/瞳色)

25岁
170cm
黑色的半长发,卷卷卷
烟紫色的眼睛,没有高光,有黑眼圈


7.你平常有什么爱好(或者怪癖)?

蹲在友成花店门口看店长啊研究黑魔法啊被打啊嘿嘿嘿嘿(被拖走)


8.有没有特别害怕的事物,比如蜘蛛?

不知道


9.你的现居地是?(请确保在日本国境内)

长崎


10.是否有过犯罪记录?(如果有,说明罪名;没有,则填写「太君我是良民!」)

太君我是良民嗷!!


11.处理事情的时候,偏向于温情派还是武力派?

武力


12.你目前在现世的职业是?

大魔法师哦☆
……对不起其实是魔法道具店的店主。


13.你的家庭背景是?经济能力如何?(如须申请贫困补助,请另附纸张单独说明。)

家人无。店一直处于刚好能开下去的状态,不赚也不亏因此日常生活属于吃土范畴。
噫拒绝补助(嫌弃脸)



问题二【选填】

1.你最想和哪位同事一起合作?

涟大大看我看我啊啊啊啊!!


2.想和她/他共事的理由?

因为对店长(的温和型放置play)一见钟情了!(自豪脸)


3.对他/她有什么建议?如果没有,请填写「男/女神毫无瑕疵!」

没有!男神毫无瑕疵!!



4.想对同事里的谁说什么吗?(政府会以匿名的形式,将此消息推送给你的这位同事。)

敬告。
我对于对会向我抱有善意的人、会喜欢上我的人,毫无兴趣。
……不过那什么,有没有好看的小姐姐小哥哥可以让我蹭一蹭的 ̄﹃ ̄打我也没关系的嘿嘿嘿嘿嘿(痴汉笑)(被拖走)


——————以上。

谢谢各位特处员的合作,时之政府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以问卷调查的结果,对工作安排进行调整和改动。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