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质步

就这样,小男孩安然入睡。叹息着细数在灰烬中的火焰,一个,两个。
你好,这里ayu。

【八月总结】茉莉

八月总结

《茉莉》



·



ひらひら舞う光の中
在摇曳飞舞的光明中
仆は笑えたはず
我本应笑着的



·



“今天我没有胃口,就吃这个。”

少年熟练地将冰箱里取出的西瓜切成薄厚适中的一片片,整齐地码在果篮里端上桌子。已经习惯了下班先买好菜再把他一块拎回来的青年熟络地伸手,准备捞一块。

“啪”手被毫不留情地打开。

“那个是我的。”少年顶着一双死鱼眼转身从冰箱里端出一大碗绿油油的玩意儿,“你的是这个。”

“……臭小鬼你故意的吧?!”雷米盯着那碗分量十足的蔬菜粥突然就回想起了食谱被菠菜支配的恐惧。

“没有啊,我只是看到有剩菜就做了。”灰守捧起一块西瓜朝他歪了歪头,面无表情的样子甚至有点无辜。

末了,他看着一脸苦大仇深的雷米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还有,挑食不好哦,医、生。”

说完,少年趁着青年发作之前抄起果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飙回了自己的房间,反手把门一关,背靠着门板就地坐了下来小小地咬上一口瓜瓤,却没有上锁。

“咔擦”

红红的瓤瓣溢出清甜的汁液。



·



不知是谁说了 『那孩子总是孤零零的』
在回家的起点上 摔了一跤



·



“对不起,我果然还是笑不出来。”




-END-

※茉莉的花语之一为“迷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