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质步

就这样,小男孩安然入睡。叹息着细数在灰烬中的火焰,一个,两个。
你好,这里ayu。

自家婶的人设√

主线一大家都在搞事我就默默看着不说话(。)想了想还是打上了tag,先放个主线一相关的新角色人设(。)
☆国服婶出没注意☆

审神者:常叶

性别:女

年龄:17岁

身高:155cm

亲属:双亲,亲戚家的大人们(……),表姐安藤白野

所属:时之政府中/国分部·备前国

外貌:黑色长发+鲜明的赤色瞳孔,五官比白野还要更靓丽一些,标准意义上的漂亮小姑娘。衣着为了配合本丸的和风一直是大正女学生一样的打扮(二尺裖袖+无地袴+马靴,头发上戴了缎带)回现世也很少换。

简介:白野半个天朝人的表妹,但自小在岛国长大,因为是家里唯二拥有灵力的人,表姐妹的关系非常好。十三岁左右休学专职审神者→虽说所属是天朝,但是因为本丸都在时空裂缝故没什么实质性的差别。

性格上十分男前(……)男友力+撩汉力+武力+一本道力max,明明会像普通女孩子一样认真地打扮自己,演练场上依旧能帅对面婶婶一脸(……)美中不足的是很非,还很护短,尤其是面对自小保护着的白野时更为护短。

灵力的质量只能说不错,但和白野不同,不论暗/杀还是正面刚的天赋都相当高→日战可以顶替lv99+三金骑萤总,夜战可以随便顶替一个小短裤打穿6图的战斗力你们感受一下→虽然还是跑不过对面枪。

值得一提的是,她的本丸并不是自己建立起来的,而是接手的一个濒临暗堕的本丸。然而她的故事却是个欢乐向的励志故事→通过几年的努力慢慢和刀剑们重新建立起信任,成功带领原·准·暗黑本丸洗白脱贫致富,一步步走上“别人家本丸”的康庄大道。

嗯自家国服婶,企划完了准备写她的故事(虽然是很久以后了大概´_>`)企划里也准备加上戏份,主线一的时候放出来溜溜顺便怼荒绿(bu)
没有人设图就请自行想想吧😂😂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