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质步

就这样,小男孩安然入睡。叹息着细数在灰烬中的火焰,一个,两个。
你好,这里ayu。

【特处员企划】诺艾尔人设


姓名:诺艾尔·法尔索(自称)谣(真)

性别:不明(实为女)

年龄:25

身高:170

外貌:
和颓废的气质相符,面容略有点阴沉,不过仔细看有种中性的美感;烟紫色的眼睛,没有高光;脖子上常年套着一个黑色的小型项圈;海藻一样卷曲的黑色长发,几乎不怎么打理所以非常乱,刘海长到遮住半张脸→被人吐槽“能看见吗”的程度;日常穿着为纽扣错位的白色衬衫+黑色长裤,外面罩上一件深紫色的(看上去破破烂烂的)斗篷,脑袋上常年扣着一顶同色的巫师尖角帽→整个人散发着一股除了可疑还是可疑的气场

(被琳克斯强行)认真打扮的时候,衬衫和裤子都会好好打整干净,去掉帽子和斗篷,作为替代会穿上黑色的马甲和皮鞋(就是酒保装啦),头发会在脑后低低地束起再搭在胸前,刘海也会悉数拨往一边至少露出一只眼睛→配合忧郁颓败的气场,无法辨别性别的帅

性格:
好好打整一番闭上嘴不动就是个忧郁的美男子(bu)然而是妹子(。)和颓败的气场不符,情绪总是处于莫名的高涨状态→例如情绪高涨地被揍,情绪高涨地被搭档嫌弃,情绪高涨地被警察逮捕啥的……为什么这种人至今都没被丢入监狱大概是个永远的谜吧。

在长崎经营着一家不管从外观还是从内在都只能和“可疑”二字沾边的魔法道具店,本人是个热衷于坑蒙拐骗和研究黑魔法的大魔法师(bu)说话十分欠揍,常常语出惊人,然而真的被揍了的话又会不可思议地高兴,有着让人后背起鸡皮疙瘩的谜之抖M属性(。)同时还很蠢,举个例子的话,属于人贩子用棒棒糖都能骗走的蠢,搭档表示这个人能安稳地活到现在真是吓到他了(。)

偶尔正经的时候会露出空洞一样的表情。

副业:可疑的魔法道具店的可疑的店主

搭档:鹤丸国永

在现世与搭档的表面关系:店主与店员

经济能力:日常吃土

有无特殊能力:
有。虽然热衷于研究魔法,但事实上对魔法一窍不通。本身只有一种能力:制造出大大小小的纯黑的球形空间,一旦进入那空间的话,一切都会悄无声息地归于虚无。

看起来很屌对不对?

很屌对不对?

屌个球,除了暴走以外她自己只能造出篮球大小的球体(虽然清溯行军够用了),而且因为能力容易催生时空漏洞被勒令特殊情况之外不准使用,为了抑制脖子上还被套了个项圈,每当使用能力过于频繁的时候项圈就会自主抑制她的能力。

能力对身体没有副作用。代价是,吞噬了她绝大部分的感情。

大致经历:
改造人,残次品,处理过程中能力暴走将自己吞噬,再次醒来时发现进入了平行世界的自己的身体,根据身体里残留的记忆磕磕绊绊地将道具店经营了下去。和搭档的相遇源于某次进货拿到的魔法阵居然是真的,意外把“有缘人”召唤到了她身边(。)

人际关系(选填):
没有亲人,少有的常客倒是各个领域都有。

日常痴汉友成花店的店长,本体是一堆脏兮兮乱蓬蓬还会发出嘿嘿嘿嘿的奇怪笑声的破布(。)因此成为了同为长崎特处的二狗子绕道走的对象(。)

同事里最嫌弃的是关西的特处吉祥物安藤白野,理由是“那种对任何人都抱有好意的小姑娘看起来就傻,一点都不酷炫”(嫌弃脸)

其实是因为能力的关系,她现在的大部分情绪外露都是基于她认知里自己的人格、以大量的观察为基础模仿出来的表现。好在戴上抑制项圈之后,情感慢慢有了恢复的趋势。

对于自身开始萌芽的些许人性感到了困扰。也因为这个变化,意识到她对于会对自己抱有纯粹善意的人就是个灾难,说出了“我对于会喜欢上我的人毫无兴趣”的话,并且出现了本体性格里没有的谜之抖M属性。

不过实际行动表现为了“真实性格”和“表象性格”之间的状态,不会绝对拒绝他人的好意,但绝对不会表示感谢。或许是慢慢恢复的情感对她造成了什么影响吧。

痴汉友成花店的老板也是因为她认为“如果是正常的自己会喜欢上这个人”,但这个人“绝对不会喜欢上她,甚至是毫不在意她的存在”而做出的表现,当然对外解释为对涟(的温和型放置play)一见钟情(。)

和搭档的关系处于一种微妙的平衡状态。

附加:虽然道具店里假货很多,但是意外地时不时会出现珍贵的真货,不知道是不是她本身有这种运气的关系。因而在真正会魔法的人群中其实挺有名的→要是运气够好就能淘到一举颠覆命运的魔具的店!→但因为她自己也不知道哪个是真品so一切随缘,也正因为这个名声带来了各种心怀侥幸的客源,这才让她不至于破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