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质步

就这样,小男孩安然入睡。叹息着细数在灰烬中的火焰,一个,两个。
你好,这里ayu。

【天川计划】灰守的患者日记 01

【天川计划】灰守的患者日记 01





2017.7.6





爸爸让我参加的那个计划正式开始了。负责我的医生是个非主流大叔,虽然他说自己才26岁,看起来却跟我爸差不多。


因为爸爸要我配合治疗,所以我把自己的想法很诚实地说出来了,然后那个人给了我一记铁拳制裁。


很意外的不怎么痛。这个人或许比看上去更瘦瘠也说不定。


虽然我对恢不恢复异能都无所谓,但是为了让我参与这个计划,爸爸似乎又多揽了几份工作的样子。我只看到他偷偷拽着那个大叔满脸沧桑地说了些什么,然后转头就过来跟我宣布以后“放学要等着雷米叔叔来接”。


意思就是以后放学不仅会有那个天天带着甜点凑过来的女生和隔壁搬过来的变态阿姨来烦我,还要再多一号非主流暴力大叔哦。


……总觉得前途一片灰暗。


……我的人权呢ㅍ_ㅍ


搞不懂爸爸那么信任这个人的原因。


算了。





※“每天放学拿着甜点来叨扰的女生”指夏川,“隔壁搬来的变态阿姨”指时雨,均在计划开始前因为各种原因与灰守熟识。

评论

热度(5)